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家中有一具死屍擺設

美國有一個三十二歲的男子Jeff Green 因為喪妻,受不了妻子過世的事實,: u( B& @% P. ?: A. V) Y( y' R1 b
決定在喪禮結束後,決定向殯儀佬和當局申請,把妻子放在家中
# u! Z" b/ o% ]) u他還特別用了六千美元,做了一個玻璃棺材,放在家中客廳當成茶几.妻子就躺在屋中央安睡一般.
9 G( _  `" ~/ I  x6 qos.tvboxnow.com9 o& Q4 I: Z! N$ J
有些親友當然驚左佢,但Jeff Green郤當成是家中擺設
% A' D% R6 P2 U" jos.tvboxnow.com5 M4 t8 j2 l) ?

% ?$ y2 O  a. W  K- k公仔箱論壇[ 本帖最後由 zactlion1899 於 2007-11-28 12:01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hanks for sharing

回復 #1 zactlion1899 的帖子

酱都行.....
   
:019:
合法嘅咩???????
:onion10: :onion14:
唔系嗎?入土為安好.:onion03:
不是吧
打机打到出神入化...D女多过百万人...就是我啦!!!!
变态。。。。。
又何必甘做呢!
  恐怖
like that also can :01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