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現今的女人﹐還是為自己活比較好﹐值得的男人﹐絕種了。
6 R% B- G; b% L" d% C' p4 {$ ltvb now,tvbnow,bttvb分手時﹐男人為何就不能來個好來好去﹐硬要用籍口去遮掩自己的負心﹔
# `  ]) R# h$ u9 z0 b公仔箱論壇不愛了﹐就是不愛了﹔為何要把責任推在女人身上?!
os.tvboxnow.com2 J! `: `( K4 V5 T4 E, r& c
公仔箱論壇- s+ F( b8 g  U6 g/ a7 e
[ 本帖最後由 khoko 於 2007-4-16 10:32 AM 編輯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