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與公司的老闆...6

我問老闆:
"這案子有沒有加班費?"


老闆說:"沒有,但你有成就感。"


我點點頭:
"那成就感可以折現嗎 ?"


老闆說:"當然 ! 你若不想再上班的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