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哈哈 好正分享 謝謝 我E家D良心返晒黎
thank you
我很有良心,所以我回帖
看一個人是否快樂,不要看笑容,要看清晨夢醒時的一剎那表情。tvb now,tvbnow,bttvb; y" S/ m* i7 n" `  ~% s7 t
os.tvboxnow.com7 S, ~# ]! Y$ M4 W4 k# n* X/ L
             5系好明.....      咩表情为快乐啊?
都几有道理。
我都全看完啊^^
我有良心噶
我很有良心,thank you
Interesting and simple but true experience sharing....
:014:

哦,我很良心

哦,我很良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看一个人的气量,倒要看他是否计较了os.tvboxnow.com9 }3 i7 u. {1 F! E
即使我没良心,还是会谢谢你的分享的
Not exactly 100% agreed but could be use as reference

回復第 1 帖由 MagicAndy 所發的帖子

very goo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