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 @# S  E/ w7 V- o+ |6 w' `

" l/ J# p4 k& M' o4 Q9 V6 {% I公仔箱論壇喂...好假呀..一睇就知合成
原來亞洲有獅子!?都不知道耶~" B' {, m5 ?& d4 u; b+ E- R  L
西非獅看起來很有霸氣!
thank you so much
可惜~~~
既然已经绝种,人们如何知道他们的样子??但是有没有彩色照相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