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朋友看过!!!他吓个半死!在我的母校后山!
i believe it...
一定有 肯定有 我見過
我不信有鬼,我推测那些灵异现象应该都是一些错觉,幻觉或者某些罕见的物理现象。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h, {8 _7 T3 I- o& x% o
退一步说,即使世界上真的有灵体存在,都有克制它们的方法,是不是?os.tvboxnow.com0 f0 O% o- d4 h4 D/ ?
何况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只要我们做人处事能够做到光明磊落,不做亏心事,那么夜半敲门也不惊了。
信則有不信無!!!!善哉善哉!!!
oh, that is true
:onion14: 有又好.冇又好.知多一點不是壞事,人有好壞,鬼也有善惡.

回復 #1 o獎門人o 的帖子

BELIEVE IN:014:
一定無啦
信則有,不信則無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6 H" J. R  P% R8 c
不過好多靈異野發生左都解釋唔到...公仔箱論壇* R4 l$ X4 ?7 V! j
所以我信有
我信有咯!
一定有......天堂大把la......但係去唔到
I believe there is ghost
I do believe the existence of Jesus Christ..Jesus Christ is the Lord of all..In the name of Jesus, go away!
第二個空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