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现在活得那么和平,看往以前,真的感觉很心酸,如果现代人说自己不幸,那么躺在那边的人是什么呢?
very pity. but jp... i don't mind
its the good job but alot of beauty girl is dead
死狗日的,真因該讓他們也嚐嚐被轟炸的滋味~~~~
有那么多的图片、视频。铁砧如山的事实,小日本还不承认!天理不容啊!
戰爭是殘忍~~
炸无辜嘅普通百姓有乜用呢?
自作虐不可活~~os.tvboxnow.com# h$ L" Q0 A0 G# q  Z. Y3 ?
要明白这个道理~
! M  j1 J$ E1 z. Qos.tvboxnow.com杀了那么多人~~
5 I7 c( |6 U- |+ H. Y9 x  x能让你好过吗??
死!!!!應該是發起戰爭的人
os.tvboxnow.com& w# f* o" R# l( u
so poor.
這是報應啊.....
怎么没把整个日本炸沉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Well, it was War , it looks all the same.
to ba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