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回!! 我們都在輪回中!!
% s: h4 s) @1 x, ]' O- {/ M2 q3 B6 M公仔箱論壇确实我们都在轮回中
经典~很好的话。haha
不错
真的 !当你经历过死别,生离的痛苦又算是什么呢
說的很有道理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6 n) h" Z  D0 j: r2 s1 n6 L* z+ o公仔箱論壇你從來都不曾看到我的眼淚,是不是在告訴我..我原來一直都不在你心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