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這些人都是人渣...............................
古代说的紫河车,吃这东西的人毕遭天谴
they are so disgusting!!!!
2 P. i8 X, I% X* ^' q# p ...
2 U$ W4 s4 z; h6 W公仔箱論壇and they are so cruel aso!!!!
这些人招天谴的时候,可不要连累其他人~
why got ppl like that ???1 Y' ~6 i( _6 O

5 ]( u; r+ A/ b公仔箱論壇tvb now,tvbnow,bttvb# H8 o( e: D4 k" O/ L. H
it a life
Fxxx!!! shit!! Daammamama...... heartless!!!
真的好恐怖喔
好過分!!!那些人令所有中國人感到蒙羞!!!
好可怕
sorry u!!!!!
nowadays some ppl really lack of humanity..
好恐佈啊 !
太可怕了, 是滅絕人性...居然還吃得下?
阿弥陀佛 :015: :015:
这个...天理不容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