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這些人都是人渣...............................
古代说的紫河车,吃这东西的人毕遭天谴
they are so disgusting!!!!
0 ~: R9 l! i8 q- Q& l7 t ...
" t  \" E0 g0 s% `2 c% ^os.tvboxnow.comand they are so cruel aso!!!!
这些人招天谴的时候,可不要连累其他人~
why got ppl like that ???os.tvboxnow.com% T, I2 ]4 H( s
& {2 u; A1 n9 i  r- e

3 X& e- Y6 G/ m+ q. V8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it a life
Fxxx!!! shit!! Daammamama...... heartless!!!
真的好恐怖喔
好過分!!!那些人令所有中國人感到蒙羞!!!
好可怕
sorry u!!!!!
nowadays some ppl really lack of humanity..
好恐佈啊 !
太可怕了, 是滅絕人性...居然還吃得下?
阿弥陀佛 :015: :015:
这个...天理不容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