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控開喝了! 最新研究:每天3杯能降低心臟病、中風機率
, h7 j' c6 c4 B
% o* z1 x- `6 \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o) r1 z* s6 y O, l; C" c- h
0 \7 Z. ~1 ~ Z3 j; @) }os.tvboxnow.com
3 Q8 a1 E1 M0 @5 T8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5 s/ Q3 p" Y5 u
▲喝咖啡對身體益處多,現在開始狂喝吧!os.tvboxnow.com! l1 R3 l) C9 U! a# v' K) N9 Z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c8 M/ K; }: A# o6 M3 k7 j9 c% |
咖啡是現代人的精神救贖,起床、中午甚至是熬夜加班,都習慣來一杯提神,但仍有多數人對咖啡持保留態度。而最新一項調查研究指出,每天喝3杯其實能降低心臟病、中風機率,看到這裡,就大膽盡情喝下肚吧~
' k% D+ k) H9 T6 U' [7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公仔箱論壇* r s! U; k( ?5 B8 t
▲研究指出,喝咖啡對能降低心律不整的機率。(圖/Pexels提供)' b9 L: t% j* ` W: b: `
有些人認為咖啡會導致心悸,但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項針對34萬人的研究調查發現,茶與咖啡可以防止心臟節奏紊亂,隨著喝下肚的咖啡增加,能讓心律不整的機率下降。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D6 l e- B2 J
tvb now,tvbnow,bttvb7 }) g* a8 p9 D0 E
▲每天喝6杯的人,心臟病與中風的機率,也不會比完全不喝咖啡的人來得高。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c# j5 O2 D+ u! s1 L& |
tvb now,tvbnow,bttvb' p f& X! Y. |- y4 U- {- z
紐約大學心臟病醫生Nieca Goldberg表示:「大家對於咖啡、咖啡因有與多誤解,整體來說,並不會增加心臟病風險,這是需要澄清的。」但研究還特別指出,若是心臟病患扯,要避免飲用含咖啡因的能量飲料,這很有可能會導致心悸。& F8 ~3 y8 [6 L, W' z

. K. `" n8 v0 Z; o# y! ^8 ios.tvboxnow.com▲健身前喝咖啡,會有更好的鍛煉效果!
2 g4 O L% i! S2 t, o6 W$ V
9 b# [( {8 c- x9 U( \: A《每日郵報》網站上還整理出喝咖啡的好處,像是可以減低口腔癌風險、 健身前一小時喝,可以延長鍛煉時間、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減肥。另外還能 止痛、減少癡呆與認知衰退、緩解肝癌。看來對身體益處超多,未來喝咖啡不用多擔心了~公仔箱論壇1 B1 ?$ X/ s' i0 L4 l. S9 ^ M
公仔箱論壇; q$ w$ z n0 L3 y$ s3 S5 i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 l* M% e3 r+ z; T3 ^( h& Y
4 m; ?3 y+ k+ U
1 }; L7 u, k1 S* \!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