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好靚啊\:D/ \:D/
so beautiful
其实这是白化病造成的。。。。。。
看过了,谢谢分享!
i like it so much.
thanks
真炫啊公仔箱論壇4 ^$ O3 x2 l9 [
好漂亮的雪白美啊
. u# s6 p! ~# L& Q9 h- Z. {: C' t要照顧它也很累吧
. n: l: [4 ?2 i" Y" x太容易髒了
thats so beautiful
超靚呀!!!!!神鳥呀!!!:short
很漂亮!
wat a beautifu whitel peacock...i like tis...
真是可爱漂亮!
动物园有得睇啊,我睇过啦
好看呢
好想看看 多谢楼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