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没发生过在本大爷身上...
+ S& X. M( B# U第二个...好常哦..我小时候到现在..十几年了..
, n! |1 g: ?' r# T每当做一件事,像烧东西,和朋友打闹..我都觉得..场景跟人物还有所发生的事..很熟悉..一定是在梦里发生过同样的事
+ l5 H4 L! r, I Ios.tvboxnow.com还有..第三的..
: c4 L( h0 S4 H& `& @+ n我告诉你们..我到现在还有这样..而且还是常常发生哦..
* b, e! w5 D! Q; C! F公仔箱論壇我是在班上打瞌睡..哪里知道..手或是脚一动。。我人就被吓醒了...
3 \4 O. r$ C, a9 I怕怕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