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高僧就是苍蝇。不要说鬼怕。是人都怕。
鬼都會叫嚇死我啦!?
4 H" Q& B0 p) l& ]1 W8 _* B) k
咁即係死左定未死?
  z; J4 ?' b2 X9 [
多謝先~幾有道理呀~~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我去边度揾屠夫刀啊??现在多数是现代化屠宰场啊。
种用+
回了帖的人!!!!6 G' v3 h; F8 M/ Z+ ?. i# b$ T6 b1 b
haha!!!the ghost is afraid of me now.....
又一个厄回复噶人 哎
哈哈哈。。。系吾系真噶
thanks for sharings

回應 master789 第 1 篇文章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x for sharing ~
人個屎忽有時都會孌做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太有才了,回帖回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