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帅,女生很有气质,电影拍得也挺感人的,如果没有47年后的情节的话。不喜欢这部电影,感觉上它是拍给女生YY的,因为一句简单的承诺,一个男生等了一个女生47年,而仍然觉得她是最美的,之后女生一句话没说就又走了,男生应该又会等下去吧。小女生可以一看。
2 d. {, }5 d: g5 W公仔箱論壇os.tvboxnow.com& a! u2 C* t) a
) Y1 h4 K. Y; d8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5 Y9 M' g$ D# g7 V
7 }1 s5 f* p- H! C7 E5 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