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钟楼怪人》

是因为改编自《巴黎圣母院》才看的,今天看来画面不是很漂亮,想说一个很宏大的故事,但看起来却不怎么宏大,故事刚展开就收尾了,可能动画不能太长的缘故。歌唱的时间太多了,可能因此也减少了说故事的时间。 公仔箱論壇! Y) G* x- t, `6 i; U0 _1 H

; h9 [$ u5 T. V2 M0 j, ]) {os.tvboxnow.com
8 N: [3 N1 o8 q% {tvb now,tvbnow,bttvb
0 v( ]2 p0 t7 Q: ]os.tvboxnow.com . ~7 `% [  z1 t*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