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辛辣食物助降死亡風險

中國大陸研究人員今天表示 ,吃辛辣食物有助降低死亡風險。研究說,生辣椒與乾 辣椒是最常見的香料,且使用的辣味香料愈廣,降低的 死亡風險就更為明顯。     tvb now,tvbnow,bttvb& B3 Y( l: w( \% s2 i

& b3 M1 `% g6 h: q4 L3 p  I研究聲明說:「和每週吃不到1次辛辣食物的受試 者相比,每週攝取1到2天的族群死亡風險少了10%。」     
5 w6 W, [' g+ e0 U/ r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s  N' M8 `& {0 n7 eos.tvboxnow.com此外,和每週吃不到1次辛辣食物的人相比,幾乎 每天吃辣的人,死亡風險相對少了14%。    9 N0 ~1 r, U+ Y& A; @9 m9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n) g4 z7 A, Y" c; u4 s
中國醫學科學院研究人員蒐集大陸49萬名30歲至79 歲民眾的飲食數據,登記時間為2004年至2008年,平均 追蹤健康情形7年。這段期間的死亡人數約2萬出頭。     公仔箱論壇5 _  z& i8 t# a8 Q! ]  j

" Z7 U& S; L$ N, [6 `+ O7 aos.tvboxnow.com研究發表於「英國醫學期刊」(The BMJ)。     
% e7 B2 e; i. L( T公仔箱論壇公仔箱論壇6 t' H. u( H6 s4 T/ _
辣椒有助延年益壽的答案,或許在於辣椒素,過去 研究發現,這種成分有抗肥胖、抗氧化、抗發炎與抗癌 的特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