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適量喝咖啡 可能有助心臟健康

(中央社巴黎3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一項研究今天指出,每天喝3到5杯咖啡,有助防範動脈堵塞,進而降低嚴重心臟病的風險。
2 i/ o% I% v' C  q7 _os.tvboxnow.com    首爾江北三星醫院(Kangbuk Samsung Hospital)主持的這項研究,報告刊登在「心臟」期刊。
3 e1 Q1 x/ n% {- ~' J. oos.tvboxnow.com    法新社報導,研究團隊分析2萬5100名、平均年齡41歲南韓男女的資料。
* v" H1 \0 X: K, N# L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科學家將研究對象分為完全不喝、一天喝不到一杯、一天喝1至3杯、一天喝3到5杯及一天喝5杯以上等群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f" N; [) ]$ N( n. E' P
    結果發現,一天喝3到5杯群組的人冠狀動脈鈣化比最低。* F/ t0 c* Y, j( J7 A
    研究並沒有指明杯子大小。
9 k$ a; h! a0 p+ L7 l公仔箱論壇    研究人員提醒:「我們的研究是以相對健康及年輕的中年人、教育程度高的韓國人為基礎,可能無法通用於其他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