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減少微量的鹽攝取量,將可減少心臟疾病病例。tvb now,tvbnow,bttvb2 }0 s# U9 j! `% v4 O$ { E' Z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 \4 ?3 W3 ]: o. S6 o
你最好開始注意食品包裝上的鈉含量。: G1 L! [: p: g7 `, X* I7 O
tvb now,tvbnow,bttvb: }2 F9 u# C0 f8 \( ~1 k
如果美國人將他們每天的鹽分攝取量減少到僅1公克,那麼在10年內將可減少25萬例新的心臟病病例以及20萬個死亡病例;這些新的統計數據發表於美國心臟協會心血管疾病流行病學及預防年會上,數據是透過電腦模擬計算出美國成人的心臟疾病盛行率。
3 E) s+ e) F+ Ntvb now,tvbnow,bttvbos.tvboxnow.com# U' l2 o. @3 |- _3 d6 p
研究人員、舊金山加州大學醫學及流行病學系助理教授Kirsten BibbinsDomingo博士在一篇新聞稿中表示,減少極微量的鹽分攝取(難以從食物味道中檢測出的量)可能對美國產生巨大的健康好處;如我們在實驗中所模擬的,在減少極微量的鹽分攝取後,能對於整個人口有強大的影響,這是個意外的驚喜。
2 C7 [4 Y$ Y( g! g& Y公仔箱論壇! x5 G8 L9 } v; ` A& e: U
在健康方面的改善,對於非裔美人有顯著意義,因為這些人比較可能有高血壓,以及血壓可能對鹽分特別敏感;這項研究發現,美國人每天減少3公克的鹽分,將能減少36%的心臟病例以及3%的死亡病例;而在非裔美人身上,則可減少10%的心臟病例及6%的死亡病例;每天3公克的鹽分相當於1200毫克的鈉。
7 L+ r/ c( @0 y
) p6 R6 H- D& ?5 A- g8 cos.tvboxnow.com 即使有證據顯示,鹽分攝取量與高血壓及心臟疾病有關,但研究人員表示,過去幾十年美國人仍持續增加鹽分攝取量,鹽分攝取量自1970年開始增加了約50%。公仔箱論壇/ k6 i( m' Y9 P" i) n6 V* ]
0 L7 o* e2 H- Wos.tvboxnow.com 美國人平均每天攝取9到12公克的鹽,或3600至4800毫克的鈉;大多數的健康組織建議每天攝取5到6克的鹽,相當於2000至2400毫克的鈉。
. o% D. @* {+ y. D5 g3 W& R2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6 h5 a, M
研究人員呼籲食品業者要有所改變;Bibbins-Domingo表示,顯然地,我們需要降低鹽分的攝取量,但大多數的鹽分來自於加工食品,而不是從鹽瓶罐中攝取,個人會很難做到實質性的減少;我們的研究顯示,食品業者以及規範者,透過減少加工食品內的極微量鹽分,對於國家整體健康將有重大貢獻。
% ^4 I8 r0 q. u/ z! D: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9 o. H3 [3 t' ~(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v9 O* c: C6 H& z/ m公仔箱論壇8 q/ _! g6 \0 V+ p- r
6 E1 v" o/ t3 \
+ v& g9 A# y. S; c2 F, dos.tvboxnow.comos.tvboxnow.com0 S/ Z4 V5 v' C- A8 ] g) f% U" g- D
確實我們對於鹽分的攝取最好避免過量,這樣才不容易讓血壓持續升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