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讓膽固醇快速下降的八種食物》

1.燕麥tvb now,tvbnow,bttvb2 [, @+ X) c; E9 {$ [8 v) T6 {; w# A
  早晨一杯燕麥片是對心臟友善的好早餐。燕麥中主要破壞膽固醇" {/ A7 v$ g( `: z' R  s8 B
的物質,叫做“β-聚葡萄糖”,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能妨礙膽固醇
3 ?$ ?5 \& ]* A% t# G4 G" o的製造與吸收。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吃三分之二杯乾的燕麥片,就能
4 f; Y0 N' L# O$ H降低膽固醇16%。公仔箱論壇6 o: G3 @2 G$ v4 Z, S5 h
" P* K) G3 S( b4 E
2.黃豆
. d0 D1 d1 U- btvb now,tvbnow,bttvb   豆類是大自然中,最便宜、最普遍、最有效的抗膽固醇食物,美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V8 f# K, `3 m) w% |4 K- w
國肯德基大學醫學院詹姆士安德魯博士認為。研究指出,每天吃28tvb now,tvbnow,bttvb- u  h3 G# ~4 d7 w
克的豆類食物,可以降低10%總膽固醇、LDL(壞的膽固醇)和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w% |9 X3 h! N5 ~2 L- K
三酸甘油脂。公仔箱論壇; p% U* C/ O& \0 ^% S8 Z: K

- K$ F2 t1 ]% j! v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核准食品業者可以在黃豆食
5 q" S& {- K4 ]$ S9 l; w& B品上標示,“黃豆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功效。, C! W/ E6 q8 B! G5 a4 P9 X1 K& h
# K0 `- C+ X/ i7 c/ @
  想要降低膽固醇,可以把黃豆製品如豆腐、豆漿、味噌列入平日
) f) ~/ K- Z4 i9 wos.tvboxnow.com飲食中。有家族性心血管疾病的人如果每天中午吃自助餐時,不要忘
8 g( T& `! L1 y- t5 c# b6 G了把一大塊鹵豆腐放入盤內。
7 o0 ?6 y! a& q6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Q% G5 Y& H6 L; v
3.橄欖油
4 M# _& M- ~1 {. f3 `公仔箱論壇   愈飽和的油(如豬油),愈會增加膽固醇的含量,都不建議使用9 x' g8 O2 u1 ?0 h
。而不飽和的油(如沙拉油、葵花油),雖然能降低膽固醇,卻也會6 Q' [( x9 R5 ?; s8 c
同時降低好的膽固醇(HDL)。0 M6 ]3 Q) C4 c3 V3 `

1 R& O7 B# {' r" r9 G- G4 `8 ~tvb now,tvbnow,bttvb   橄欖油因為它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卻可以維持
% Y. C9 _: ~$ Q4 ptvb now,tvbnow,bttvb好的膽固醇的量,是最佳選擇,其他如芥花油也有相同效果。/ y& Q' h$ @3 p' W: d/ I
os.tvboxnow.com& _; n# T) U% V" ^; c
  橄欖油近年來不斷受到推薦,還因為橄欖油中發現維生素E、多
$ {  p! A0 S" T* R: |) q0 N$ D2 Jos.tvboxnow.com酚等抗氧化物質,能讓壞的膽固醇免於被氧化。os.tvboxnow.com8 R; M$ _/ v, {+ o6 s
9 D: V: I6 t& \' ?8 L
  傳統用油如麻油、花生油,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僅次橄欖油
7 y9 k/ c! S1 t; p/ ?公仔箱論壇、芥花油一級,可以搭配使用,例如燙青菜後滴幾滴麻油,也對心臟公仔箱論壇" N  P1 J/ [# R/ Z. ]
有益。
2 K, {# l+ Y( B; e2 T  l' R* ]; \. qos.tvboxnow.com os.tvboxnow.com& `. i3 p3 |! Z6 v. X
4.鮭魚
! F) n' c, Y  C, K* P5 `4 \   想吃肉的時候,建議你就吃魚。從很多方面來看,魚中的OME
! L$ R9 ~& G9 r% `5 s. Htvb now,tvbnow,bttvbGA-3脂肪酸都對心臟有好處。如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
( n6 ]& z( ]1 h( c6 Los.tvboxnow.com血壓、三酸甘油脂,也可以預防中風。公仔箱論壇. C+ t' r# c% T7 W' D; h+ e! ~

& V9 O- p& b* A, `: z. i8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單從膽固醇的觀點來看,Omega-3脂肪酸也能增加血液中
& ]# q  b; T: t  Q$ Zos.tvboxnow.com好的膽固醇(HDL),研究發現讓膽固醇正常的人一天吃一磅的鮭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_5 R  M2 `2 U( J4 }% m
魚,連續吃40天,HDL大大增加。
+ `$ V% q* m" b4 @  m. h( }公仔箱論壇 os.tvboxnow.com* z% s! Y) y9 F: J9 ^" S* ^
  不只是鮭魚,其他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也一樣可
' e* v" ~' ]9 i  A- m/ ^2 M  n- w6 \tvb now,tvbnow,bttvb以增加HDL,如鮪魚、沙丁魚、鯖花魚等。5 M& s3 C" k3 J) J; u( b
' t1 D! C, t! `
5.葡萄柚
+ }5 l5 A! K# N8 H   葡萄柚中有一種可溶性纖維可以降低LDL,美國佛羅里達大學7 G5 @7 r5 g1 I; s0 e! `8 V
研究發現,每天吃兩杯半的葡萄柚果肉,可以降低10%的LDL。
" n4 C: @1 S- W0 g: P
' x2 o' [9 t- b+ \, ros.tvboxnow.com   含有可溶性纖維的食物,都可以增加膽固醇的的排泄,哪些食物os.tvboxnow.com; i" v6 M" I4 l: S( L+ G8 K" H7 R5 e
最多?“QQ、滑滑、黏黏、脆脆的食物,”專家形容,如木耳、菇
. s: D) O; ~: _: b5 m公仔箱論壇類、海帶、洋菜等。公仔箱論壇) U# Z% d1 _  l! b, L" z1 ~. |3 ~

% g/ X: w6 w0 ?1 u2 K*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6.蘋果
1 y" i8 p" n( u   蘋果和其他含有豐富果膠的水果,都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LD
6 \* D9 m# s6 b5 B% I: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L)。法國的研究人員讓一組男女每天都吃兩三個蘋果一個月後,發tvb now,tvbnow,bttvb! N( V% D2 ^( M' c1 K: h
現他們的LDL都降低了。最近還發現蘋果中還含有另一項物質維生
5 y! a, w/ u% C1 nos.tvboxnow.com素K1,也能延緩LDL氧化
* M5 H0 E! H3 Ltvb now,tvbnow,bttvb
' G) Y  n, w6 j' M$ V 7.大蒜公仔箱論壇: q) ]/ t, x6 D  m4 }
  平凡的大蒜最近一直被發現在健康上的價值。紐約的研究人員研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H2 J* ^4 I$ p6 Q. g
究發現,大蒜可以降低總膽固醇,也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在西雅圖
( D9 R2 ]& K+ o% k; d1 w的實驗也發現,每天服用1粒相當於3瓣大蒜的大蒜油丸,也可以增
! b, F' Y2 F  Z4 M  e加23%好的膽固醇。清楚了哪些食物可以抗膽固醇,你還必須知道) ]* ], P" ]9 h* R/ t% B! ?# W
每一餐中如何選擇,才不會不知不覺間,又讓膽固醇升高。
" f5 g1 j8 {' L9 q$ btvb now,tvbnow,bttvb 公仔箱論壇! U" L- X' n. P# u" F- P% H9 w" S
8.茶公仔箱論壇8 n$ v1 b$ X$ d" {1 T$ F
  老祖宗的飲食智慧再度得到證實。近年來發現,綠茶、烏龍茶中
2 L" k* i4 U+ G6 Tos.tvboxnow.com的多酚,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普洱茶萃取物的實驗中,也發現可以
% R6 b3 k' ]: o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量。食品研究所的專家就建議大家,養成“持續、tvb now,tvbnow,bttvb0 n, w" X5 A- k% U, v* q
經常”的飲茶習慣。公仔箱論壇! E  w; P; ?4 N, G4 l
os.tvboxnow.com! k; y8 S1 ]5 d" q1 d0 `" Z) p
TIPS:
* }$ t4 G7 G9 N' j2 [tvb now,tvbnow,bttvb ※盯緊吃的肉! U0 h& c0 C# B5 H
  想要在飲食中降低油脂和膽固醇,都要盯緊每天所吃的肉。
0 s5 k, x" N; \os.tvboxnow.com   盡量吃瘦肉,雞肉要去皮。每天只能吃5兩肉,“1兩約是兩根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 w: S& k' l  F0 q4 O6 T$ k9 V
手指大,”專家說著並伸出手指。另外培根、火腿、香腸這些食物看" }# O$ W4 D5 i5 C; N; L
不見的油脂其實很高,而且都是飽和脂肪,會增加膽固醇的量,最好
( v$ c, Q  h1 ^" t% f5 P: k2 c8 p盡量避免。
3 [, C+ f  s. h0 |3 V os.tvboxnow.com8 _8 Y6 o$ g1 c( R
※注意油脂的陷阱公仔箱論壇1 V5 R- O- _  {. c, K
  就算你家裡已經乖乖地用了橄欖油煮菜,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油的
6 t" A. {: k7 S3 |陷阱。例如糕點,中式的往往含有豬油;西式的往往是奶油或是植物% j: F! x  ?& a. q  {, w6 G
油(瑪其琳),別以為植物油沒關係,這種植物油其實已經氫化,與  x- z/ r' ]% V4 D. H* Q
飽和的動物油無異,專家強調。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