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降膽固醇妙方 首選堅果優質油

別以為人外表看起來瘦,就表示身體健康,其實有很多體重過輕的人,也有健康方面的隱憂,膽固醇過高就是其中之一,膽固醇一旦過高,罹患心血管慢性疾病的可能性也就大幅提高。想要預防膽固醇過高危機,可從飲食著手,近來美國研究發現堅果類食物中的關鍵成份,可降低人體膽固醇。tvb now,tvbnow,bttvb8 B# ^7 ?. \  d" t: c) o

- g5 c% v9 \, z1 X- i& A2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有鑑於已知堅果對人的心血管保健有顯著好處,美國賓州大學(Penn State University)試圖研究瞭解堅果的哪一個物質對預防心肌梗塞、降膽固醇有幫助。研究中讓高膽固醇患者進行4組試驗,分別攝取85克的去殼核桃、6克核桃皮、34克的去脂核桃,以及51克的堅果油脂;並在食用後分段記錄身體反應。
& Y9 z) ^: T  V( P' }os.tvboxnow.com
tvb now,tvbnow,bttvb' s  p( `, m6 b7 H, ~
堅果油脂維護血管健康
$ }9 A  R- O8 O8 p, {os.tvboxnow.com
公仔箱論壇* h. `+ X6 W7 }" ^
研究結果發現,攝取堅果油脂以及去殼核桃的組別,在吃飯過後體內膽固醇與血脂都比較穩定,顯示堅果的油脂對於血管內皮細胞有益,能增進血管彈性、減少油脂附著在血管內壁的情形。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5 A) r- T) K8 x$ X3 z( |

, n4 j1 n8 l4 i/ c5 K7 ]公仔箱論壇宜每周攝取3~4次堅果
" o. @5 W) H+ ^9 N# F! T+ B
os.tvboxnow.com- p& B' A- D, Q5 {7 m
研究人員維多利亞泰勒(Victoria Taylor)指出,堅果包含杏仁、核桃、腰果、開心果等,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礦物質、蛋白質都十分健康,唯獨要注意的是熱量也不容小覷,因此要注意攝取量,一周3~4次,每次約手抓一把(30公克)的量即可。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_4 f! w) l* g5 w! E3 W, ~1 _

: T9 N0 _, }% E8 h9 ]# |2 v' B/ g* t1 G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V6 z3 Y5 |; }- Z& V3 D9 E, u

) ], }3 g/ a2 {0 t5 d- @3 q, ?公仔箱論壇每周吃3~4次堅果,其中的優! \! F% D% |) V$ d: s. t, y
質油類成分可以幫助降低心血% f; I' e) o% f4 {6 [& ?
管疾病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W- M7 e9 L: ^; w
$ `7 d+ F" W4 Z: ]! d! |+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