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wk_leung 於 2013-5-16 08:50 AM 編輯 公仔箱論壇$ k+ X& x2 B! S* R, ^/ {! M
公仔箱論壇1 N; p. d, C% D% H8 {$ a; _# q
我想就算在真正的禁宮內苑, 或是滿朝文武, 都有來自五湖四海, 不同貫籍的人. 南腔北調也不奇怪吧. 為甚麼劇集裡又不可以呢? 其實, 這些宮闈劇不是都該說京話的嗎?9 a& T, p! N8 [1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Z, ]' d4 ?# s4 [
再者, 古裝劇裡經常都用上現代的語言, 大家不是都很接受嗎. 那麼鄉音的問題就放苟姑娘一馬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