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冰川時代4》你們覺得會出到第几部?

《冰川時代4》你們覺得會出到第几部?  已我估計會出到6都未完結
只要賣得好......一定會無限制的給她出夏曲!
真心見好就收啦,我而經覺得第4部係麻麻架喇
卖座的话,我觉得会一直出下去,动画片没有甚麼限制,想制作就制作,不想制作下去也可以
冰河世纪是蓝天工作室的招牌动画片,应该不会那么快结束的
5-6集應該會有..其實以前看漫畫...覺得新好小子...好多集
4 S" L% B! u5 r2 xtvb now,tvbnow,bttvb總覺得他會無止境畫下去...因為只要比賽一直比...就可以畫下去# ^5 X* [1 k  W5 x& _, O, s1 Q; D" C
不像聖鬥士..七龍珠到後來都沒梗了....只能...他強我更強...再強我也強..
* {  f, x/ p/ t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不過...冰河世纪..可能某種程度後就會停了...改換別的題材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