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 Z# { w2 c' V& P+ m. s% [. E6 R公仔箱論壇 公仔箱論壇( D0 R8 b# E9 A' X$ f6 Z j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8 ?$ y! A D" v5 E9 u
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 j' [9 ?& ~# e5 C, o! e" L
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tvb now,tvbnow,bttvb1 O6 _! d" U$ [
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
5 z% z F4 w- d& Z1 K公仔箱論壇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tvb now,tvbnow,bttvb% i5 n/ n6 z2 E; Z0 N$ s ~
! J6 c* U) v1 E* |% b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公仔箱論壇0 q4 g" F! Q2 D4 O& |1 L `! e2 I
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os.tvboxnow.com2 B& U- o- @2 J# U
1. 番茄汁
9 z# g+ k1 o2 ?8 S公仔箱論壇
; S6 W% [8 @7 f e5 P2 _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os.tvboxnow.com5 a0 `7 E' }) Y! I, J/ M
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 j' g4 t8 j- B1 g c2 S4 e
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
! B4 j, \0 y0 U6 a8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足夠的茄紅素。tvb now,tvbnow,bttvb& Y$ J" T; i: D
公仔箱論壇3 Y4 O x4 e6 E: I; X6 ~
2. 綠茶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5 ?: N5 @# H4 W$ J j- J& V
$ a3 B' E& k. [. m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
2 ^. t+ j7 p# I) S! B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0 p5 q4 z2 B( a6 z
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
5 O# v& k6 U9 R7 cos.tvboxnow.com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公仔箱論壇" o# f% ~' ~7 B3 @) l
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tvb now,tvbnow,bttvb$ C& M$ t- E2 t8 S! b, m
完整的營養。
+ Z) R5 L7 w- [" }8 M4 H Z/ Sos.tvboxnow.com os.tvboxnow.com) w! A/ M. E4 [5 x; f Z
3. 豆漿
* o+ g& O. c. ] W公仔箱論壇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b% P3 } S% N5 ?8 }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os.tvboxnow.com# [3 |- K- n p, U8 }
、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l! w1 C& J0 {; [! w! \. w
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
6 _; S& ^0 a+ y) L2 }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os.tvboxnow.com4 L) t8 r& h% _- a1 c5 \* g
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 y3 u* @/ @4 m; u9 y5 x7 Y; }
,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1 a6 l& ~$ @2 ]7 w) X/ _3 A; g
os.tvboxnow.com5 O+ s2 t( I4 C& ` P5 G H0 k
4. 咖啡公仔箱論壇! A9 A) K! O4 Z2 z. z
% O$ D$ u! M& t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
* ?/ @( A, U- |公仔箱論壇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0 A, U |5 k5 t4 u6 R- f
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 O2 w7 |- W9 v
%。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
, x& H7 Z/ H( w2 }! vtvb now,tvbnow,bttvb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
! d) o b9 E; ?% _: x" s$ N8 A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 J ^6 }5 u1 i) v, h" w. }
' M1 D" s8 \/ n9 M8 ~- I%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5. 柑橘汁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y1 E8 e, d1 a7 Q, C0 I
os.tvboxnow.com* v2 W4 C" {& b" J! o+ k, ~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
; Q( K( D0 d5 }: ?" Stvb now,tvbnow,bttvb、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
+ g% o1 w# \. O7 }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
P4 H8 u( b5 A9 ~, Mos.tvboxnow.com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tvb now,tvbnow,bttvb- v% U, V0 L. L" F- n% q+ _. j. ]
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
& R( Q' i: Q& v& _" V5 d+ o5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