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每天喝50ml红酒~~好处多多

在一般人的观念里,生活上的享受似乎总是身体健康背道而驰的,葡萄酒向我们证明了,只要不过度,享受和健康原是可以兼得的。1992年,美加流行闰,病学家区艾-利森(C ELLISON)指出:在法国,人们经常食用富含脂肪类食品,法国人平均胆固醇含量也都不低于其它国家,但法国患心脏病死亡的比例,在各工业化国家中却是最低的,它的发病率只为美国的60%,而且平均寿命比美国人长寿的秘方,就在于经常饮用葡萄酒,以及其它饮食和生活习惯的协调。
* a+ J& i! m5 ?/ h% n! G/ ~  k: gtvb now,tvbnow,bttvb公仔箱論壇4 a& d3 N7 R- Z  V* @) S
, m( U6 B: @) Z; W
    一、葡萄酒的保健作用
, J, u' R* N) Dtvb now,tvbnow,bttvb" {, F+ o8 w. k* ^2 R( H" C. B

1 \3 E, h# ^0 K5 R( qtvb now,tvbnow,bttvb    1、增进食欲
2 J0 r; B" Z- p5 j8 J8 e/ C3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葡萄酒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年鼻;品尝时酒中单宁微带涩味,促进食欲。所有这些使人体处于舒适、欣快的状态中,有利于身心健康。
+ x# t' [. @% U- s* `5 Qos.tvboxnow.com
2 T6 C5 z: i* f# U  Q0 F公仔箱論壇
% _9 L& a. L0 q4 s3 w+ m: \tvb now,tvbnow,bttvb    2、滋补作用 ' a0 {6 i$ t) `4 ?+ N7 Q5 k
    葡萄酒中含有糖、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素。它可以不经过预先消化,直接被人体吸收。特别是对体弱者,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对恢复-健康有利。葡萄酒中的酚类物质和奥立多元素(Oligoe Lement),具有搞氧化剂的功能,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生的反应性氧(Ros)对人体的伤害(如对细胞中的DNA和RNA的伤害),这些伤害是导致一些-退化性疾病,如白内障,心血管病、动脉硬化、老化的因素之一。 因此,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具有防衰老、益寿延年的效果。
' r" I5 k! p1 B! f+ d
9 D5 e. o" Q/ i9 q8 i0 P' J3 `( S. F6 Y8 E" m( C
    3、助消化作用
* W- V* B, a, l* \0 z- E    蛋白质最优良佐餐饮料。葡萄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每60-100克葡萄酒能使胃液分泌增加120毫升。葡萄酒中单宁物质,可增加肠道肌肉系统中平滑肌肉纤维的收缩,调整结肠的功能。对结肠炎有一定疗效。甜白葡萄酒含有山梨醇,有助消化,防止便秘。 / g- m1 Y5 F, q3 q/ `
" c3 d6 m- l& l4 W. f" t5 w

6 L- u2 L2 p! K# T& \    4、减肥作用 公仔箱論壇" y* W2 x$ H! r3 k% k- i) |
    葡萄酒有减轻体重的作用,每升干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这些热量只相当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15。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所以经常饮用干葡萄酒的人,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而且有助于减肥。
, a: W  j2 b  k6 C& A" y
+ [+ m. R6 P" v1 i% ~: n: [
; u- J, i* q; p" @" I公仔箱論壇    5、利尿作用
( I6 V- z! H$ j5 s/ `0 [8 ]  u公仔箱論壇    一些白葡萄酒中, 酒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校高,具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 V$ V$ w5 e$ ^: F/ B

5 v/ r' B& U  Ktvb now,tvbnow,bttvbos.tvboxnow.com5 I; G* P) _7 h3 `( v
    6、杀菌作用
' E  l0 d" b2 X+ q    很早以前,人们就认识到葡萄酒的杀菌作用。例如:感冒是一种常见的多发病,葡萄酒中的抗菌物质对流感病毒有抑制作用,传统的方法是喝一杯热葡萄酒或将一杯红葡萄-酒加热后,打入一个鸡蛋,搅拌一下,即停止加热,稍凉后饮用。研究表明:葡萄酒的杀菌作用是因为它含有抑菌、杀菌物质。
9 y) [! L1 k! L4 U: [os.tvboxnow.com
8 P+ S5 X% L$ x1 e) T公仔箱論壇" F) P7 C+ |( r
    二、葡萄酒对某些疾病的辅助治疗作用
& b. V! ~/ ]+ D- l" w& G: e
4 F% C/ N- U5 ]6 i: A; Xtvb now,tvbnow,bttvb
% r+ y: Z" E0 V; G( y    1、葡萄酒与心血管病的防治 ! A$ j6 |" j& \2 P: g1 O9 b
    葡萄酒中的原花色素,能够稳定构成各种膜的胶原纤维,能抑制组氨酸脱羧?,避免?生过多的组氨,降低血管壁的透性防止动脉硬化。另外,原花色素梗 塞死亡的危险。据美国医学研究会统计资料表明:喜欢饮用低度葡萄酒的法国人、意大利人,心脏病死亡率最低,而喝烈性酒多,葡萄酒少的美国人、芬兰人心脏病死亡率很高。
2 m# w: s: {" J1 K) M8 Etvb now,tvbnow,bttvb+ O! ?, e2 A9 e9 P
7 N3 j$ `0 O) X) _+ M9 `
    2、葡萄酒对脑血栓的防治作用 os.tvboxnow.com7 Y# n4 i3 Q$ [/ H) w) W9 i
    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Resveratrol),它是一种植物抗毒素,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作用。葡萄酒中的的藜芦存在于葡萄皮上,是一种到杉新?葡萄配糖体,在-红葡萄酒中每升含1微克左右,而在白葡萄酒中只含0.2微克。实验表明:即使将红葡萄酒稀释1000倍,对抑制血小板的凝集作用仍然有效,抑制率达42%,可减少脑血栓的发生。
) t% s( K% D! C0 ]* f, Ios.tvboxnow.com
, b- O- k  H6 V4 O: H2 a  ^8 W/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 E9 N! N' |. F5 R
    3、葡萄酒可防治肾结石 4 E- y8 {7 [6 a6 q
    德国科学家在研究中发现,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防止肾结石。慕尼黑大学医学研究所的医学家们最近指出:多饮用饮料可以防止肾结石的传统说法并不科学,也不全面,最-重要的是要看饮用何种饮料,通过对4.5万健康人和病人的临床观察,研究人员确认,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的人,不易得肾结石。研究人员发现,适量饮用不同饮的人,得肾结石的风险也不一样,每天饮用四分之一公升咖啡的人,得肾结石的风险要比无此习惯的人低10%;常饮红茶则要低14%;而常饮葡萄酒的人得肾结石的机会最少-,得病的风险要比无习惯的人低36%。
5 u: {# o' W+ y; kos.tvboxnow.com
: w! w4 N0 d2 J- m# dos.tvboxnow.co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s2 X! s  b6 ?4 _, s% G- Z* r. \
    4、葡萄酒可预防乳腺癌
. \6 b# p5 P! B0 W: P2 F6 G' f# R  M公仔箱論壇    最新试验结果显示:以葡萄酒饮料,喂养已诱发得了癌症的老鼠,发现葡萄酒对癌症有强烈的抑制作用。美国伊利诺斯药科大学的研究人员,选用了桑椹、花生、葡萄皮中-抗癌活力最强。美国科学家最近了现,葡萄酒里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位于旧金山葡萄酒研究所的罗伊?威廉姆斯在华盛顿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们在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中发现一种有预防乳腺癌作用的物质。这一物质这所以有这种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
6 d1 A5 u6 U9 u+ e& m+ @
$ d( b, t( k3 ]' ?8 G# B! stvb now,tvbnow,bttvbos.tvboxnow.com: N# Z; c, x" x/ ]6 J
    5、葡萄酒能抑制脂肪吸收
% \: w, w5 v% J5 j1 O2 n/ s; a0 ?
8 r/ F9 ]' \- i& ~+ ktvb now,tvbnow,bttvb
6 e8 [) B! @( K0 s9 L8 Y& @. U7 d
. ]0 U0 I+ M  q! k$ `% \!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X- W& W6 \; |% D9 \/ y1 k" l' I" K
  好处:养颜,保护血管 ) k- J4 d7 t: w5 L' \5 n
  喝多少:每天50毫升左右
0 c9 _, G; N( Z; \- E公仔箱論壇  喝葡萄酒应当喝红葡萄酒.喝红葡萄酒有利于心脑血管系统,近代威胁人类生命的较大因素是患心脑血管疾病的并死亡的人很多.每天喝50mL为宜. tvb now,tvbnow,bttvb* P( t) y$ L; w
  除了上面说的之外,每天晚上睡前喝一小杯红酒加两片奶酪还可以减肥的,据说台湾MM很多试了都有效.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u9 u5 m% H4 l) x1 S
  另外不怕麻烦的还可以自己用红酒做面膜,既便宜又能全面有效的提升肤质.可以媲美大S推荐的红酒面膜哦!! os.tvboxnow.com9 I0 K3 h% [9 L
  女性每天喝葡萄酒有好处.喝上一小杯为好
& H5 t2 y/ P' E1 eos.tvboxnow.com  女性每天喝一杯葡萄酒,可以美容.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