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 \1 p" `6 C3 v0 K
! r) u2 O, t4 l, q& }/ X' a0 ~* ^os.tvboxnow.com u p; @ D; u5 l; q
* n% u7 k% s4 r+ C+ |$ d, p# o
, |7 i2 Z6 U4 [ Z# j& e! R1 ntvb now,tvbnow,bttvb. [7 u1 X8 a. m: u
新研究發現,每週至少吃1次綠花椰可降低多種癌症風險。綠花椰是中和致癌物。綠花椰的植物素能夠中和致癌物,加速身體排毒。研究證實,綠花椰可減少20%的心臟病風險。os.tvboxnow.com2 ` N x( O; y- _. ^: a- @
: `: Q' Z1 s5 T, p$ ~os.tvboxnow.com多項早期研究表明,綠花椰、花椰菜和蘿蔔等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重要成分異硫氰酸酯萊菔硫烷(SFN),它可以殺滅癌細胞,降低癌症的發生風險,該物質在綠花椰中含量尤其高。, r9 d. ~+ L$ G0 f
" t! l, C( ^% n( b0 Sos.tvboxnow.com新研究發現,與不吃十字花科蔬菜的人群相比,每週至少吃一次十字花科蔬菜的參試者腎癌風險降低32%,食管癌降低28%,口腔癌、腸癌和乳腺癌均降低17%。
% b8 [+ B1 ^"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