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姚雙喜的角色寫得好差好差...

姚雙喜搞乜,無線搞乜,原本個角色性格吾係有仇必報型,
  e- s. `* n7 b6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點解要用一段愛情將佢變成咁,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 N* a" _& o2 ?
變到如此不堪,如此難明。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5 A( }; A9 _6 p3 E  Z
最好笑姚雙喜喝罵御醫,太監權力大過御醫?, w. [" n0 H6 V/ C& G" |
有冇搞錯,就算權傾朝野的太監也會在表面上恭恭敬敬,0 k* R  h: i+ N3 T6 _8 K
點會咁沙塵囂張....大太監愈做愈吾掂
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出现的情况?!
: R; K4 ]% j5 Qtvb now,tvbnow,bttvb太监做御医?
仲要咁好中氣~ 咩唔係太監陰聲細氣架咩~?
其實個性格都好有問題
睇黎黃浩然佢抽離唔到義海豪情果種演法....
你知道的太多了
這的角色定義很模糊,又是太監又是御醫,沒有什麽發揮的空間。。。。
这个角色本来就是虚构的嘛
搵戯來做!!!!!否則為何雙喜性格會大變???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真的好差 ......
我都覺得姚雙喜的角色是有問題,是太監又是御醫!
biggest idiot ... :(
最好笑姚雙喜喝罵御醫,太監權力大過御醫?
心理有问题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