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芬蘭研究:多攝取番茄可降低中風機率

芬蘭研究:多攝取番茄可降低中風機率芬蘭一項研究指出,飲食中富含番茄可降低中風機率。tvb now,tvbnow,bttvb9 u" o4 J. }7 ?+ f6 K

& }8 ?. c9 h- Q5 Z這項研究主要是針對茄紅素的影響;在一般食物中,除了番茄外,紅椒及西瓜都含有豐富的茄紅素。
# w4 u; d5 u; {0 M7 n, F& ~os.tvboxnow.com6 {2 G" W) k5 I$ J6 L$ o
東芬蘭大學(UEF)的研究團隊,針對1031名46至65歲的男性進行了12年的追蹤研究,結果發現在血液中,含有茄紅素越多的人,中風機率越低。
/ W3 [9 }- ?& _9 Q9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s' q3 m4 A. o' x研究中指出,經常大量攝取含有茄紅素蔬果的人,可以減少罹患中風機率最多達百分之55。
% f2 s1 Y+ V5 m公仔箱論壇
: |& ^2 Q6 d: k6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另外,在這項研究中也發現,平日飲食富含蔬果的人,中風機率也比較低。因此研究團隊建議,最好每天至少攝取五份蔬果,不僅有助降低中風,同時也有益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