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好戲之人
曾志偉很久以前認為他就是短小、只適合拍喜劇之類
1 w4 h8 w5 R1 X9 Z: }) Y) |* E公仔箱論壇沒想到後來看到他拍不少黑道大哥和深沈的劇情戲,才發現他真是個戲精; G7 Z9 I, J- |. }6 j/ @8 Z
到了無間道,就覺得他演的大哥角色特別有味道~很好的演員哪!演啥像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