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老街晚上竟然沒啥人的....奇怪了??
3 \- `- z0 t/ m公仔箱論壇我們上次去安平老街時...大白天的事熱得要死 tvb now,tvbnow,bttvb( `7 Z! U1 a' c) F
人又多~~車又很難停 os.tvboxnow.com! |/ ?, U5 E( `; i! l
其實老街道兩旁聚集了許多特色店家,柑仔店、古早味童玩小吃店還有百年的蜜餞店鹹酸甜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3 k- ]7 w, V0 V
走那麼一次..就讓我印象深刻! 公仔箱論壇, k& b6 `0 n, S
街道旁極具特色的舊式建築,真的是非常值得一去的景點
8 |! r$ ^: z M2 C1 O公仔箱論壇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到安平老街來走走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