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日本人食@@@@@
........dont know
中国人啊是
一定是中國人应为中國人差不多每一餐都是要有饭的,
7 r* ~2 N- }6 b, l: ]/ Wos.tvboxnow.com而且还大大碗。tvb now,tvbnow,bttvb$ _( f  }8 u  W& ?% o1 e2 \
日本人也不差,应为也是每一餐都要有寿司,
: r' F# D: U- B$ K: C寿司也是饭但是还蛮少的。
8 |0 y; w& ~" n所以是中國人是吃最多的。!!5 B; j0 b2 B) B
谢谢
中国人……
I want to see answer
唔知, 睇下個答案先
無喱頭
中国人
see answer
谢谢、、、、、、、
日本人吧...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ccccccccccccccccccccc
中國人, 因為人口比較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