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水果能避免糖尿病患者的眼睛問題

水果能避免糖尿病患者的眼睛問題吃較多水果的糖尿病患者較不容易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 l: J+ ^2 W9 F2 g* S1 E: x& w+ |
# x( ^' {2 m8 A% |! U" j1 {os.tvboxnow.com, Z' d% I5 f0 A* i
  糖尿病患者現在又有一個要大量吃水果的理由了,因為水果能避免會導致視力喪失的併發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c( v  k; s# k& N. F1 l
  
' Q2 V, r8 A) Y- w$ e) ktvb now,tvbnow,bttvb  日本的研究人員邀請近1千位糖尿病患者填寫詳細的問卷,並在每年做眼睛檢查時進行追蹤,持續8年。研究人員也有考量患者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主要風險因子,包括年齡、性別、血糖值、抽菸喝酒習慣、體重、以及運動等。
2 y) j" C; l) F+ Q4 y) l+ B" E* L- qtvb now,tvbnow,bttvb  
2 [& E+ {: Z& M: B, }4 U% V0 e* }8 M/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研究開始時,所有參與者都沒有眼睛問題的徵兆;8年後,約有250人罹患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這是指眼球後方視網膜的血管受損,不治療會導致視力喪失。
7 p/ w" C3 Z, F+ \! Y  w/ [* Atvb now,tvbnow,bttvb  
$ ?! i& t# ?3 P3 T) A0 Y! x  京都大學醫院的Shiro Tanaka博士表示,那些吃最多水果的人較不容易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相較於平均一天吃不到1盎司水果的人來說,吃9盎司的人在8年內有眼睛問題的風險少一半、吃3-5盎司的人則是減少40%的風險。
* P" R% }% L8 Y* V: t7 M5 ?公仔箱論壇  tvb now,tvbnow,bttvb' k1 Q- I8 N' Q# [* ^) d# \4 l1 m
  然而,這篇研究並未顯示因果關係;雖然吃較多水果與糖尿病視網膜病變風險較低有關,但它不能證明水果能預防眼疾。主持美國糖尿病協會年會中一場座談會的阿拉巴馬大學April Carson博士表示,水果中的各種維他命與其他營養素或許會一起作用,預防眼睛併發症。os.tvboxnow.com/ j9 N5 J! S4 T, c
  
  `4 Y" W  y% L3 Q! _  根據疾病管制局2010年的研究,近30%有糖尿病的美國成人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4.4%有威脅視力的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 M1 z4 W. r" `$ F8 o. I  ztvb now,tvbnow,bttvb  
. b+ W. d6 c; i( A0 J# ?'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水果的重量要怎麼看?中型蘋果、柳丁、或是梨約重6盎司;香蕉約5盎司。研究中也發現,吃最多水果的人也攝取最多纖維、維他命C、維他命E、beta胡蘿蔔素、鉀以及鈉。
7 l5 n, V2 \' u8 ~' T  公仔箱論壇+ \9 t& K) `& g$ d, l6 k- A! O7 {
  但Tanaka博士嚴重警告,大多數的參與者是吃低脂飲食,代表這個結果不適用於那些攝取較多油脂的人。
* f6 Y8 p! Q. D) D$ Y  F2 eos.tvboxnow.com  ! n! _8 `4 e' ^9 h
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tvb now,tvbnow,bttvb9 f! R* e: [: e' a* T- a3 X
作者: Charlene Laino os.tvboxnow.com4 z9 v8 y3 i- h$ ?0 B/ M7 O0 X
審閱: Brunilda Nazario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