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無線40年不變

最強彈藥是劇集
i don't like their tv series either...
可是不好看了
. ?. E2 `/ b5 ?9 W0 L. hos.tvboxnow.com
$ e$ j& t  W* g3 ?( F/ f2 M/ d所以不再看了~
特技10年來都冇進步~  最近既回到三國, 真係幾差
流水作業,欠創新。
偶尔有好看的 但是演员却只是那几个 翻来翻去的就是那几个
越黎越爛
4 T% j) i0 n; K3 h2 g. Ros.tvboxnow.com講完
唔係40年不變, 係每況愈下
高中之后都很少看了
now alot good drama... really support TVB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