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馬來西亞] 大馬2002至2011年 耗2千億入口食品

(吉隆坡25日訊)農業與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拿督佐哈裡透露,2002至2011年,我國共花了2218億1000萬令吉入口外國食品。
+ n# S0 J2 y" S3 b2 E) Eos.tvboxnow.com
: r% y% t2 |0 g) Ztvb now,tvbnow,bttvb他說,一些農產品在我國無法大量生產,或氣候不允許生產,所以必須從外國進口。
7 `0 n) }  q8 T  dtvb now,tvbnow,bttvbos.tvboxnow.com; ?8 |( t8 o: o8 W' l' M5 ~" k
「我國入口的食材主要有咖啡、可哥、香料、玉米、大豆、麥、季節性水果、洋蔥、馬鈴薯、大白菜等農產品以及嬰兒奶粉、乳製品。」佐哈裡今日在下議院回答回教党哥打拉惹區國會議員西蒂瑪麗亞的提問。
1

評分次數

  • civicboy1969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