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法拉vs陳敏之,陳敏之其實不是太差,是法拉太好

雖然很多人覺得法拉比陳敏之漂亮tvb now,tvbnow,bttvb4 `, ?# r; T2 Z$ S  i& R! L4 q: G
os.tvboxnow.com, w# `+ b5 y  D+ I4 Q
但是其實陳敏之也不錯啦~.~
! d$ K+ _' a& [公仔箱論壇
: U7 `6 R3 y6 u有朋友說陳敏之像個老太婆...
7 ]* ~& C" c4 @2 etvb now,tvbnow,bttvb& N/ I5 j6 }  ]' J" _
感覺太誇張了吧
陳敏之無氣質
感覺太誇張了吧
说得好~法拉是TVB之宝!!!
毫無疑問,法拉的演技真的進步很多。。。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法拉....佢演技進步左
都唔錯,更中意法拉多 些
我同意,2個都好.
支持法拉!!!支持法拉!!!
我都支持法拉!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陳敏之和法拉都进步不少。。
但是没办法!!!法拉就是漂亮!!!
super nic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