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被吓倒了
哈~好彩我睇哂你地d留言姐
& G( t% P, J0 C9 E: P* U7 y唔係又比佢嚇死
有點被嚇到,還好做得有點假
什麼都沒有啊
:hahahaha: :ono :ono :ono
what?....don't do that again
; _" G6 b5 Z  @$ x- a2 Q5 _# Fno fun...( ^+ l3 t7 ~$ D* o
& Q2 T7 K; X9 e4 H: t$ Q9 e2 t9 d
push
吓死我咯
:ono
會看到什麼啊?我盯著照片看什麼都沒有
:ono 嘩。。。。。。。。。。。。。。。。。。。。。。。心差d跳出黎
嚇了一大大大跳!!:ono
~~ 亞妹   逢一、三、五           休息
                  二、四、六           放假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謝絕探訪 ~~
嚇死人:scare:
真係嚇一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