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真的很漂亮啊.....
7 {+ u* I$ }# k1 t好想出國走走.......
全部都很美啊!
3 N! e7 s) u+ O/ t! w" T1 s公仔箱論壇想去!
德國的新天鵝堡好漂亮,有機會真想親眼看一看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YOU
多謝分享
so pretty place woh, thanks for sharing
all these are too beautiful and amazing
thanks

回應 zactlion1899 第 1 篇文章

想去見識一下新天鵝堡同凡爾賽宮,希望唔系存在於Postcard個種景點,失望大于希望。% u; g$ g& a+ t$ Z

' n5 [7 ~/ f5 j/ p2 _! u另外建議如果想去印度個泰姬陵,最好系秋冬至去。因為大多數印度人入泰姬陵會脫鞋,唔似我地會穿鞋套,加上天氣比較熱,所以大熱天時去個話,異味會比較重。
網主希望你下次再為我們分享!
that was niCe   "
so nice place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for sharing
thank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