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 like the orginal  movie much better
007的眼镜太好看了!德国牌子
我想知美版~會唔會拍埋~第2第3集~
瑞典版的比較忠於原著,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D2 k/ {; d. O+ H
美國版的充滿了好萊塢式的華麗風格,
: H9 d' M1 M" t  Htvb now,tvbnow,bttvb應該是各有千秋吧!
還不錯可是有點血腥加暴力,故事題材寫得真的很不錯!!我一次就看完三部曲耶!!真過癮!!
有點不太好看的說
這部拍起來的氣氛還不錯,不會讓人覺的沉悶。
這真是部好劇本
& b" X+ A. e4 g公仔箱論壇os.tvboxnow.com% N' v! I' ], R) |* V8 o
可惜作者寫三部就bye bye了
好看!!內容有蠻多體悟的
部份內容涉及暴力、色情,會令人情緒不安
2 v& ]2 |9 k# \; Jos.tvboxnow.com,敬请家長留意!
我覺得美版的沒有瑞典版好看~瑞典版更黑暗!!
这个还没看过 有时间看看 谢谢
watched for 15 minutes and changed to another movie... so boring !!
瑞典版較好看~~~
thanks for sharing.good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