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Pro到有小小离谱
that is what you call professional.
I do not agree.
if not pro how to call pro sir.
I agree
是多了点~尤其是成分那些,但我觉得是有必要说完出来的~现实中应该也是这样3 n) Q+ s: K  q$ H
而且在戏里面他们都有届时回那些“火星话”~
多知一點也無妨
OVER 太多啦, 真的做法證都未必知他們講乜
很普通吧..這才顯得他們專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over ar,,okay ar,,,佢已經有解釋ga la bor ,,,你話冇解釋就咁tak d 專業名詞就話je :P
不會吧,,,,我見d演員入邊有d係真e生黎=__=我唔覺太over,,
無所謂ㄌ
是的...这样才会给人专业的feel...法證原本就是专业的..os.tvboxnow.com3 Z& z) H2 M: q  c% ~
ethaniel84 發表於 2011-10-16 11:11 PM
' i4 E8 V( E: w# ]4 N& H8 [" F6 n公仔箱論壇. b6 ~! m& ?2 t6 \  ?2 f5 H
赞同,这样才专业。
http://homeinterdesign.blogspot.com
yes..like that is beter m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