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觉不觉得Madam Jo很多东西。。。明明可以走了还要自寻死路?

單選投票, 共有 5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来投一投~我个人意见是:# j7 S5 X3 m: h+ C' m9 w
我觉得如果Madam Jo她直接走或等Laughting Sir的话就应该不会死了。。。
" H+ l/ O; D5 m/ Z5 @# Z2 K) V+ a公仔箱論壇(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罢了)
剧情需要啊。。。
电视剧都这样的啦.....
不死就做不下去了._.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