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作为女警开枪咪埋眼好像有d奇怪

作为女警开枪咪埋眼好像有d奇怪
i agree....and she's not new too
i agree....and she's not new too
1

評分次數

  • devil2007

可能當時太驚了.
第一次开枪 系甘嘎啦……
你第一次开枪时或者都会甘
我也感觉有点奇怪 可能第一次开枪时或许真的会
他们也是受他们的前辈影响
看了下一集才知道原来是第一次开枪杀人。
我真警察都是這樣...
女警哪兒來槍?
重話之前做O記,有嘜可能用槍都驚?9 |5 q+ F, }$ D  I: ]* o- V

4 e% R8 _7 _4 G6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對方只是用刀,描準手手腳腳都得啦!
11# chaos_chan ) h9 ], i! _0 p( Z$ |1 V9 u) \

: g1 O/ V3 k. U: o公仔箱論壇早前都有女學警拿槍的相流出,仲上報紙添!
香港 警察差不多質素
苦力都有人用肩頭搬重野或者用雙手搬重野,
8 o5 a- i$ B! Z5 r公仔箱論壇有警察可能到退都只係攞住支.38對住個圈做槍神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