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11-8-6 03:13 AM 編輯 tvb now,tvbnow,bttvb7 Y+ j' k9 R" x4 Z
tvb now,tvbnow,bttvb& p4 Q0 J# ]& m" J. P& E6 ^9 ]
本人觉得一部戏的剧本如果是很好, 但是演员的演技烂, 剧本再好也只不过是部烂戏. 但是如果演员演技好, 一个烂剧本也会因为戏里角色的灵魂注入而令到部戏好看. 当然如果剧本好, 演员出色, 就是完美. 但是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完美. 一部在好的戏都会有缺点, 因为毕竟都是一部戏, 是虚构的. 所以结论就是 ( 演员第一, 剧本第二 ) . 大家点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