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皇帝是以德服人,康熙一代明君,所以吳應該太霸道,我覺得陳國邦演得吳錯
- x( H, M, f, I, T公仔箱論壇390113 發表於 2011-8-31 05:44 P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y1 M- t& ~6 u" Q& o: f6 o
) y8 Q* M1 z: ]公仔箱論壇
9 R- t5 P4 K5 k. r) u) h1 d7 d% g1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同意我都覺得陳國邦演得吳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