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没研究过就说是穿帮镜头,你有没有脑子的os.tvboxnow.com* g. `$ L4 G, ~! k
sam527 發表於 2011-7-30 06:14 PM  5 f, O7 T0 l9 h: Y
! f/ z9 [/ t* y6 I1 S! B% Q: q公仔箱論壇
$ ]3 d. a2 Y) y9 R' o5 B+ F公仔箱論壇tvb now,tvbnow,bttvb0 k, V1 _6 S! z
请问这位兄台,在清朝时代有这样坐的姿态吗?通常这种坐法的姿态是西方国家的坐法姿态。这是我个人的看法,如果这位兄台有什么不满,可以不用留言,但是千万不要说人家没脑。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