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覺得林淑敏好正^^

我覺得林淑敏好正^^
6 l7 O. J! C& P7 `大家點睇?
林淑敏??
不认识
( P: g* o, K4 ~5 R; H* \1 F???
佢呢套做得幾好...
不错哦。。。加油
不认识
欺负肥仔那个吧
emily yu...我觉得她很烦很讨人厌。不过这也代表她演得成功吧。
够辣。。。
佢都幾好戲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好凶狠..演技不错!!!
我都觉得演得几入戏~~~
not bad... quiet like her
not pretty but a good actress
: Z" t; W$ a6 S- N" P+ h; P* Jtvb now,tvbnow,bttvbdislike her character so much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