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翁太死了没有石碑,太可怜了= =

翁以行说他哥哥翁以进不孝,其实,他自己也不孝啊
) c1 R" R+ {' N/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l. Z* k. F% E0 z  D2 Nos.tvboxnow.com
+ J$ |; _. ]& ^  |( \" H只有鲜花而已,为什么没有石碑的呢?翁太真实可怜,只有一对的泥土盖着,还要每天日晒雨淋
, j' N, Z- n$ ^2 J2 V公仔箱論壇2 m0 |  r  S' {* J) E* q
os.tvboxnow.com: s3 ~+ u! V+ l4 k
只是用泥土埋而已?石碑都不立了吗?翁家子女真不孝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是呀, 我看到都覺好奇怪呢
頭七後安葬 三七後才立碑
哦.........!!
1

評分次數

抱緊眼前人~
Not built yet
还没弄好阿~
no money !?
我讚成
1

評分次數

  • devil2007

陰公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