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无奈地接受,,,
体完第一集就5体罗, 因为体完怒火街头,觉得冇怒火街头甘吸引
我只爱TVB.真的比内地好多了.
一個好嚴肅的題材
一個好嚴肅的題材
来来去去都是幾好睇
当我看前面几集时,后面的发展路线已经大概大概可以推算出来。不像日本和英文那样,总是让我有意外。
& w  Q8 H$ q3 P: I( [0 M- R+ F- l公仔箱論壇sneakdog 發表於 2011-6-28 12:53 PM
8 x+ A/ d$ D6 z$ Q4 W) ^+ f8 N. ptvb now,tvbnow,bttvb
4 u  s) w& P3 W( k$ Wtotaly agree wit this. all can be guess before reach ending~ haiz~
beside that 怒火街頭 is much more better~
希望T V B越来越多竞争者
感觉怒火街头的题材应该比距好,但怒火太虎头蛇尾了
so so~~
18楼o既牛牛
tvb 一貫作風
是啊!刚刚播完有关于律师,这套也是,啊啊啊啊啊。。。。。。。。。。。。。。。。。。。。。。。
現在的水平是這樣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