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没什么表情咯
從頭看到腳沒一個地方順眼的
" i: x( _: p* Ltvb now,tvbnow,bttvb髮型夠土公仔箱論壇* u  M4 W  x" T& @2 {6 v6 B
臉上永遠都是那個表情
* \( E5 E* B, x; \- y5 n- Q4 d3 M公仔箱論壇走路的姿勢大搖大擺的比50年代的流氓還土
& p0 l" r, {# U8 wos.tvboxnow.co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Y5 d! Q, e0 d
聽說他有拿影帝.... 也只有內地會給他而已...
@@@.............
1

評分次數

好正啊
好像他混的也不是很好,比起同时期的
Thank you
1

評分次數

唔好話演技, 個角色都好唔掂!!
至憎佢成日都係到扮哂 COOL
不算太坏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的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只是做戲嘛,再說也是劇情需要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