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7#
發表於 2011-5-27 03:15 PM
| 只看該作者
虽然以上的意见,我都很认同。。。可是如果这套戏她不惨的话,她也不会将红啦。。。在现实中,她可是大赢家,赢的我们观众所有的心 l. `3 X5 l! S
兰喜迎 發表於 2011-5-27 02:18 AM  0 c7 d2 n+ }6 S) ]8 ?1 h2 @7 ^- _7 @- }( x
钟嘉欣。。真的很好。。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w1 d) _; g- E7 o, Y
无论外表和演出。。。都好过杨怡。。。今年钟拿视后了 !!!十扑十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