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阿佘真係好靚 ...林峰不親阿佘
林峰 + 阿佘是 Perfect Match..................
林峰可以相配好多女演員。
i don't think so. not match.
还好吧?$ M# p+ T  [, Y3 C4 W0 |
但年纪好像有差哦~
會想看的原因是因為男女主角
, n* k6 N  ?3 o3 A& j因為之前看過他們兩演的翻雲覆雨
林峰是最帅。。。。余诗曼也是最美。。。。
no5 L" h1 F; t2 M3 Q" q
林峰好做作
我觉得阿佘开始过时,不过演技比一半演员好很多~~~
我觉得阿佘开始过时,不过演技比一半演员好很多~~~
年纪还是太大了点,我觉得
完全唔合襯
they are interesting.
i dont think so.....
- R1 g! q* A: D9 o公仔箱論壇i dont like 林峰
i don't like they both so...........I think they are great match
命中注定風流有型....界女無時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