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原來還有這種說道
哦。。原来如此。
是皇子,被封了王爷的不可能在做皇帝
yeaaa
****************************
王子有没有封王的 准皇上 XD
没封王前都是皇子,封了王就是王爷了。好像是这样。tvb now,tvbnow,bttvb: u8 v2 `* d2 U% S  q9 e* P
zdh0420 發表於 2011-4-14 11:05 AM
# K* d- S/ t" M/ S' Y5 n5 Y公仔箱論壇多謝指教,因為上堂唔會講呢d
# n0 t3 [6 o9 c9 Y* \tvb now,tvbnow,bttvb又學到野
是皇子,皇帝兄弟是王爷
返回列表